close


有蟲 怕怕



罩哥1歲過後...都是吃NB+歐奇斯的飼料
每次裝到碗裡後.檢查飼料都是Dora的例行工作(因為以前的寶X事件..SD可是有切身之痛.....所以對於飼料品管這件事.Dora一直抱持存疑態度~)


今年2月的時候.因為歐奇斯飼料快吃完了.所以Dora就在Y拍搜尋了一下家裡附近有沒有賣歐奇斯的店家....準備補貨一下!!!
後來發現離Dora家不遠有一家寵物店有再賣.而且價格還比一般市售價更優惠耶....所以一口氣就買了兩包~
當天回家之後.看了一下效期.才發現原來是短效的.到2010/8月......(難怪比較便宜.....)

通常在Dora公司.一年內短效的商品有人買就偷笑了.而且一定會減價...凹一下說不定還會來個買一送一!
因為短效.所以當初拆了一包飼料之後.另一包我擔心紙質的包裝會被蟲蛀.還特用塑膠袋把它密封起來!~
兩個禮拜前
Dora想到之前還有幾包試吃包還沒開封
於是心血來潮看看效期過了沒.趕快倒給罩哥吃....
一看發現效期快到了(已經沒有印象是幾月.但可以確定是短效~)於是準備用剪刀把包裝打開
仔細一看才發現裡面好多像蚊子大小的蟲蟲死屍.還有點發霉的現象..當下嚇的趕快把飼料丟掉
我一直以為那只是特例....

But......
就在昨天晚上開封之前買的歐奇斯飼料(心裡已經有點不詳的預感......)
一打開....
果然真的有幾隻跟我之前看到一樣的蟲崇屍體夾雜在飼料最上面.....
今天一早打電話給寵物店~
寵物店態度很不友善....
先問Dora是哪一天買的.不然不能證明我真的是在那邊買的....(買飼料這種事一般人怎麼會很詳細的記得是哪一天而且都買這麼久了.再加上也沒開收據跟發票.還一直刁難消費者)
我跟他說你們沒辦法查批號嗎??看看這批是不是你們進的就知道了......沒想到店員竟然回我沒批號...真是讓我很傻眼.......
之後又推拖要問總公司能不能換貨才要回我電話!!!

於是Dora就直接打電話到歐奇斯的代理商 :
雅辰貿易公司(02)2693-5439

電話接通後...
感覺小姐好像很常接到這種客訴電話
跟我解釋了一堆會有蟲的原因....希望我們消費者可以諒解~
然後請我到寵物店換貨就ok!
我跟他說寵物店很刁難消費者
他馬上就表示要幫我打電話到寵物店請他們幫我換貨!

最後....
Dora終於在全程擺臭臉的寵物店幫罩哥換到新的飼料了...
店員 : 你這又不是飼料蟲~(難道我會無聊到自己抓蟲擺進去嗎??真想賞你一個回旋踢耶~~~~~~~)


今天拿去換的飼料

Dora把蟲蟲屍體放在夾鏈袋...
(感覺有兩種蟲耶!!!)

內包裝紙上面還有像蜘蛛網的絲.......

罩哥..
以後Dora不會在貪小便宜給你買短效飼料了

大家買飼料記得注意效期喔!!!!


 

剛剛寫完網誌一轉頭(其實是發現罩哥怎麼變安靜了.....)
結果.......
沒想到今天買給罩哥的啾啾玩具...................

真是敗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