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期待的好滋味



自從吃過SD媽包過得粽子之後
Dora媽就再也沒有動手包過粽子了!!(媽....你也太混了吧)因為Dora媽一吃驚為天人.....發現自己包的要死要活好像太多餘了點~
所以.........
每年到了端午前夕.Dora媽都會偷偷的問Dora說今年SD家包不包粽子
就這樣.....我們吃了好多年的SD家粽

6月的第一個禮拜.Dora到SD家...SD媽特地先包了一些先讓Dora帶回家....
隔一個禮拜.SD來台中又帶了幾個SD媽新包的肉粽來~(其實本來要帶很多的.但被SD的同事搶食了一些~~其實我有點捨不得(但我不好意思說...)結果沒想到Dora媽竟然比我還捨不得......
昨天(也就是端午節).SD媽又宅配了一小箱來Dora家(寫到這邊我真的覺得我們家是神豬來的......

迫不期待啊..........(我幫Dora媽說的~)

其實我拍得有點急...
因為我很想趕快把肉粽送到微波爐~


每樣剛好Dora都愛吃~
蛋黃/香菇/栗子/三層肉/花生/豆干/小蝦米..........

這種美味的東西還是不要讓罩哥知道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