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生日很開心



最近因為工作變忙了..
所以BLOG也停滯了好一陣子...
雖然收看BLOG的朋友不多...(沒辦法...除了罩哥....好像一點賣點都沒有)
但沒想到竟然還有幾個人會跟我催催稿....
擦淚之餘也趕快來交代一下最近都再幹麻(其實都馬差不多......)

上個月過了30歲的生日~
我跟鳥蓉的生日只差3天!
所以我.小惠.鳥蓉三個好姐妹決定在生日前相約吃個大餐.好好解饞順便抬槓一番!!!
(帽子可不是我們自備的...是西堤為壽星準備的啦~)

每次只要一捲頭髮...幾乎都會有人問......
你們說我的設計師厲不厲害

鳥蓉剛度過人生低潮...
希望他趕快趕趕進度....再懷個健康小BABY


好姐妹一起合照

服務生拍完照會立刻把照片洗出來送給壽星!
(關於慶生這件事.其實西堤不會看證件......所以那天Dora發現好多好多人都在過生日說~)


隔沒幾天APPLE又請我吃西堤....
(其實我本來說隨便吃吃就好...但他兒子就是指定要老媽請吃西堤.......)
我又一樣帶了相同的帽子

今年謝謝大家的豪華禮物....
我好開心阿~~~~~~~~(轉圈圈...轉圈圈.......)


這件黑上衣一定要說一下...
因為好多人都以為他貴鬆鬆....
但其實是那天聚餐完陪鳥蓉去天津路逛逛時買的.....(我的眼力很好吧)
問了一下價錢.我馬上就把錢掏出來了(如果買勞力士也可以這麼輕鬆掏錢就好了)
因為這件只要$270啦而且質料也不錯~

生日那天是禮拜四...
當天謝謝SD幫Dora慶生~
不過罩哥臉超臭的啦~
因為罩哥在新竹玩了4天.不知道是不是氣我把他丟在新竹齁

結論....
罩哥真的很愛我.不能失去我啊.....(好鳥的結尾......)
這就是罩哥送我的最好生日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