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的元氣早餐....

最近這1.2個月愛上的7-11雞蛋沙拉吐司...

一開始是SD介紹給我吃吃看的....

以前從沒仔細瞧過7-11的麵包區.因為我的刻板印象.對便利商店的麵包都抱有很大的疑慮....就是......品相看似難吃又不新鮮

也因為這樣.第一次吃到時..真的有點驚為天人...

徹底改變了我對便利商店麵包區的不好印象.


一包兩片裝

因為用手機拍的..so..近拍效果很差

裡面真的有一堆碎蛋喔..而且完全沒腥味..

一包兩片裝$25...對大胃王的我來說.早上吃這樣.還蠻有飽足感的

在搭配平常早上交替喝的沖泡包
左->右 公司的維他命C(夏天美白養身啊!)->COSTCO買的山藥黑米茶&可可粉


很元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