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ㄟ........架你吼捆啦.......




話說5月的某一下午...
Dora跟SD閒閒沒事做...
就騎著我的125CC小綿羊在文心路上到處晃~~~

晃來晃去....
就晃到了文心路上的席夢思
一進去...
店員詢問我們的需求後(軟的??硬的??)
就開始安排從最便宜的床開始給我們躺....
(最便宜也要5萬多...我覺得很貴.但SD覺得比他想像中便宜....我想這就是貧與富的差距吧)
躺完後.就換躺六福皇宮用的那張天堂之床...(那時後無知的Dora覺得已經是頂天的等級了)
結果我們越躺越上癮...
20幾萬的WorldClass跟30幾萬的BLACK也都給他躺了...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比較貴的床躺起來支撐性跟包覆性真的還是比較好.....

最後SD決定買 WorldClass 的 Latex Super Pillow Top pluch 這張~
不過因為發現公司貨跟水貨價差很大(差了至少有10萬也差太大了吧)
所以最後用很超值的價格買到很好睡的床

當天床送來時發現還真大..所以臨時叫了吊車來吊床~

其實我覺得這樣吊很不OK.床墊都擠壓到了~.好歹也用個運輸籠(SD說我想太多~)

床很順利的吊上來囉~

WorldClass系列

確認Made in USA

順便一起加購的金埃及棉床包組(這顏色是SD挑的.......大家應該很意外吧)

那天剛好農民曆寫適合安床..
所以SD就把最好命的罩哥先丟到床上去踩一踩

鋪完床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還意外的發現多年前Dora親手縫製給SD的生日禮物~
(SD一直覺得這熊五官不正....但我覺得他明明就跟GUCCI小熊很像)

整理的差不多之後...
我們就帶著罩哥衝到綠風去跟大家碰面~

這張還眨眼睛..
會不會太SEX了一點......

晚餐SD帶大家到新豐的康莊填飽肚子
好吃吼......

回到家罩哥整個睡癱


就在隔天........
偷吃玉米的後果

被我們狂唸懺悔中....

最醜的這張放最後面當壓軸....
罩哥~
這床......真的有好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