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
大家好~
我是罩哥啦....
最近忙著跟Dora&SD到處出遊
好久都沒來練打字了...

聽說最近在流行一種很Fashion的運動叫做溯溪
走在時尚尖端的我當然也要來體驗一下

在旺旺麻的號招下......
今天我們眾帥哥&正妹要進軍埔里的彩蝶瀑布啦!!

出發囉~~~~
大家有沒有看到.....罩哥我也是很注重安全的!!!
記得!!!!!坐車一定要繫安全帶!

看看窗外的正妹是一定要的!!

(可惜一大早出門的都是歐巴桑.....)

到了埔里後..
迎接我們的是比最近發生火燒車的法拉利還拉風的溯溪引導車

在旺旺家熟門熟路的帶路下

終於到了彩蝶瀑布啦~
彩蝶瀑布以前很美的說.....可惜莫拉克風災之後.整個土石流把河床&道路都沖掉...
以前的美景跟現在已經差很多了

欣賞一下我們中台灣傑克F4&正妹錢錢的溯溪勇姿吧


跟我的師父錸福超久沒見面了啦!!!

這次可要好好繼續跟他鑽研叼樹功


表現的還不賴吧!!!!

師父說...沒事千萬不能惹他
這點我非常佩服小旺兄

終於快到彩蝶瀑布了

照片介紹結束!!!!!!!
阿...阿瀑布的照片咧????

咳咳咳....
話說....
當我爬到彩碟瀑布前一個小瀑布時....
SD一時興起
就把我往那個至少有100公分深的瀑布池一丟....
結果我就被困在那個水流裡游不上來
據Dora說.當時過了兩秒鐘後他看我可愛的頭沒冒出水面.當傻嚇傻
轉頭去看SD.他已經一股腦的跳到水池裡把我撈到水面上....
(還好我是傑克...氣憋的夠.....)
因此...
Dora的相機泡水了...
SD的手機變落湯機.......
這一趟...出乎大家意料花的比花東行還多
不過還好....
我罩哥一點事都沒有
吼....託大家的福啦!!!!


 

回到家...
Dora很認真的用吹風機把相機吹了一下..
原本以為一切都正常..
結果
隔天喝喜酒....

還好本來就打算換相機了..
不然.....這下我的飼料可能就要變成家樂福自製品牌了
話說回來....這樣罩哥我應該也算是新相機的推手才對...不然不知道要拖到哪一天才換


最後Dora叫我要謝謝旺旺麻那天熱情招待的大便當&酒釀豆花
有吃又有玩....
真的很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