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為了牛B.........



幾個禮拜前的凌晨時分...
睡前照例要跟罩哥來個愛的擁抱(知道我們多相愛了吧~~~~~)
擁抱之餘赫然發現床單上竟然有會動的小黑點(驚嚇指數百分百!!!)
受到嚴重驚嚇的Dora趕緊給罩哥身體檢查一下...竟然發現身上都是像胡椒粉大小的牛B(這下真的嚇破表了!!!!因為罩哥可是每個月都有點蚤不到的乖狗狗........)
趕緊把罩哥抱到浴室洗一洗.洗完後能抓的牛B就盡量抓.床單也一併全部丟到洗衣機(半夜洗床單還真帥.....希望沒嚇到鄰居~)隔天再送去洗衣店烘乾消毒(沒養狗的看到這段應該不敢把衣服拿去洗衣店烘了吧)
就這樣用到了凌晨3點多.才不捨的把罩哥放到冰冷的籠子睡覺(眼神超無奈......)

早上8點多...Dora就趕快把罩哥送去寵物店除蚤然後回家大掃除.....

<小插曲>
因為是禮拜天.常送洗的寵物點當天沒有洗澡服務.所以Dora只好把罩哥先送去大雅路上的寶x.結果小姐一開口就跟我說:罩哥麻麻~我建議你直接把毛剃掉.這樣比較好喔!!!(當下真的很無言......如果今天是長毛狗就算了~但是傑克沒毛是能看嗎?????).於是趕緊抱著罩哥.到其他家去除蚤.......

就這樣....開始了Dora跟罩哥的牛B大作戰...........

蚤不到噴劑

益百分 / 除蚤項圈(寵物店姐姐送的!因為她養大型犬.帶2個月就需要更新.所以他都會送給養小型犬的客人繼續戴~)

說真的....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用到這種叫"水煙殺蟲劑"的東西
但看了別人BLOG的介紹(每月基本消毒一次!)....只好死馬當活馬醫....發現效果還不錯耶!!!!!
當天使用後就發現不少牛B屍體........

然後又在網路上買了評價不錯的精油~

順便買了一瓶隨身瓶!!
味道像檜木味...所以最近我們常叫罩哥叫檜木哥(牛B哥可以功臣身退了!!!!)

後來隔了一個禮拜又送罩哥去寵物店洗澡~
小姐又傳授給我一個必殺絕技......
就是稀釋這個殺牛B的粉拖地.然後牆角都要噴一噴(我已經殺紅眼了)
果然這招最有效!!!!!
現在牛B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轉圈圈~~~~~~)


牛B真的好恐怖.....(下個月要帶罩哥去抽血檢查一下...因為很多病像艾莉希體.焦蟲症.萊姆病都是經由牛B傳染的!!!!)
大家都要多多注意家裡的狗子嘿~~~~~

罩哥 : 阿你是噴完了沒??可以帶我出門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