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就目前為止....今年的冬天還不算寒冬....(可是我的腳扭傷....對我還說就是寒冬啊~~~~~~~~~~~~~~~泣)
咳咳...不好意思...離題了
因為Dora實在是超級怕冷的.所以每次冬天到.我就會想盡各種辦法不讓自己冷到~
每年雖然有個超大人體發熱機-SD.今年又加入了小小的發熱器-罩哥
但人體發熱機每週一~四都不再身邊.小小發熱氣似乎也非常怕冷...
所以Dora只好自救一下了!!!!

上上禮拜跟SD逛了一下COSTCO....
先買了粉紅色這件平價又觸感不差的保暖毯 $469

當天晚上跟罩哥試蓋了一晚......
我的媽呀......實在是無敵保暖的!
這下電暖氣不用開都沒關係了!!因為整個身體都暖呼呼的.實在是物超所值!!!!
(平常都是蠶絲被外加羽絨被......現在只要保暖毯加任一被即可達到全身暖烘烘的效果)
雖然是大陸製的!但是這種價格搭配上超乎想像的保暖品質.讓Dora再一個禮拜內又馬上去買了一條寄到新竹去

再來要介紹的這個羊毛室內拖鞋 $389
也是Dora回購的商品  Costco有兩種顏色3種size
這雙鞋底有塑膠鞋墊.而且有做止滑.穿起來一整個保暖舒服!強力推薦給大家啦~

接下來的東西就是Dora去回購時又再添購的東西
室內保暖襪 $339 / 3雙
顏色走鮮豔路線.這禮拜帶了一雙到寒冷的新竹穿.非常保暖...再推

韓國製

說實在的...
自從18姑娘一朵花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碰過"衛生衣"這種東西!
但隨著歲月的消逝.........年華的老去.................
在經過衛生衣的花車時...我竟然很自然的就跟一群婆婆媽媽們停在花車前開始挑起size~根本整個融入他們!!!
羊毛衛生衣$369 (M~XL)
衣服上是貼著日本製的標籤.衣服質感很不錯.晚上睡覺穿一整個暖呼呼~

最後這個就跟保暖無關啦~
因為Dora MAC的咖啡色眼影剛好快用完了..
那天經過彩粧保養品區剛好就喵到這各新東西~
CK眼影+指甲油+口紅 $597
眼影 - 咖啡色(試擦後顏色非常飽和又好上色)
口紅 - 裸色(非常自然.保濕度也不錯)
指甲油 - 帶有亮光的淺咖啡色



這次的COSTCO購物
我真的是超滿意的!!!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