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條童軍繩連結了我對罩哥的愛......
也許有那麼點的不盡興........
那都是因為實在太愛你~



話說Dora家附近....
有一個跟迎風公園大小不相上下的公園~
只要不下雨.當天下班後沒有其他活動....
我都盡可能的每天帶罩哥去公園跑跑.....
公園大歸大...但還是有個潛在的危險....就是他就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邊

剛開始去的時候.....
罩哥就像一個剛到陌生環境的小朋友一樣..
表現的非常乖巧.....
不會離我太遠......叫個5聲(或許更多聲)...總會把他給叫回來....
隨著時間的流逝....他的際關係大好之後.......
以前的美好遛狗時光...就跟Dora說掰掰了
首先....看到水就想往下跳.....

看到人家玩球就衝去咬(舉凡羽毛球....棒球......躲避球....槌球......等圓形球物)
小朋友一追他....他就更嗨真是...............真是健........健康的狗啊~
遇到大狗(罩哥幾乎只跟大狗玩!)馬上就飛奔過去玩你追我跑~
不過後面的主人已經叫的跟"蕭伯"一樣他老兄就是裝沒聽見...因為他知道我根本就追不到他
有好幾次罩哥跟大狗幾乎就快追跑到馬路邊....實在是把我嚇的當場腿很軟!當時真的覺得很無力....雖然他不聽話.可是我竟然也拿不出什麼辦法來保護他!

因為這樣...
有一陣子..Dora變的很不愛帶罩哥去公園.....
因為用一般繩子牽著他.似乎失去了去公園的意義.我安心.他不開心.....
把繩子解開讓他自由跑.他開心.換我變的不安心......
再加上那一陣子公園竟然有警察來勸導不能遛狗.還順便帶了一台抓流浪狗的車~(真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鬼政策!)

所以那時我跟罩哥的遊戲場所就改在公司的14樓頂樓~

雖然玩的還盡興.但畢竟不是草皮.也沒有其他狗玩伴.實在不是長久之計~

最後...
Dora只好來個土法煉鋼的辦法.....
買了4條童軍繩....捆好之後就這樣帶罩哥到公園跑跳~
公園的草皮夠大.所以繩子也可以控制到讓罩哥不會勾到樹或其他障礙物.....
罩哥可以跑的開心....我也可以坐在遠遠的地方安心的看著他~順便訓練把他給叫會來....

這捆繩子這禮拜也被Dora帶到新竹去了!

實在是一隻嘴巴很硬的狗

不過因為這樣.倒是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對了!!!!要臉皮夠厚才會開心喔!因為很多人會很納悶為什麼遛狗要用這麼長的繩子


因為看了米粒小姐介紹的孝子拜金紀錄
讓Dora對其中的LED項圈蠢蠢欲"購"
搜尋了一下Y拍
終於找到亮度&頸圍兜OK的項圈啦!
(罩哥頸圍24CM用S號剛好.但已經展開到最長的地方囉!)
【吉の 屋】夜間安全LED發光項圈寵物項圈《小型犬第二代亮度加強版 $250》

我覺得還蠻亮的啦!~有興趣的就自己上網買一下吧!!!
下面不是靈異照喔!大家不要嚇到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