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一支嗎???


最近聽到周遭好多北部的朋友&同事都在iphone長iphone短
好像在北台灣.少了支iphone...就會接收到很多異樣的眼光....
yw小姐跟我說:他們每個人都有...也一直叫我趕快去辦一支.....
(媽啊~這種同儕壓力可真大.....好加在Dora身邊的同事都只管吃不管買東西.不然每個要是都來咖柏金包戴支PP...我...我哪承受的住啊!!!
回歸正題....
話說前不久SD公司內部有個針對員工的iphone特會專案.....(實在是特惠到一般人無法想像!!!)
剛開始Dora也迷失在那個小蘋果logo裡面...本來決定要辦來自己用.....

天啊~這小蘋果的誘惑真是太恐怖了!!

後來經過內心的交戰...(想想現在Dora的手機就可以3g上網.而且我想我也不會每天在那邊撥撥撥螢幕.再加上聽朋友說iphone幾乎需要天天充電..我想我這大懶鬼還是算了吧...)~所以最後就決定給他拍賣掉.....
拿到手機的那個晚上...
Dora很順利的就在y拍上便宜賣掉了
這就是我的過路財神.....iphone

雖然沒了手機...可是我賺到了24個月的無線上網.......
超划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