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邊吃早餐邊看報紙時..

無意間看到了一篇報導.內容是寫某醫院辦了一場感恩會.感恩那些曾經捐贈器官的人.以及大體老師(將大體捐給醫學中心做教學及研究).並提及目前台灣光等待換心臟的人.就高達有900多人...

這讓我想到兩年前..

當時覺得自己都過了25歲了.好像都沒有為這個社會付出過什麼有意義的貢獻....

有的話..我想頂多是讓座給老弱婦孺...不做壞事....或是不亂丟垃圾.珍惜資源並且做好垃圾分類來愛這個地球....

於是..在快到26歲生日時的前夕......

先徵詢過爸媽的同意(因為年輕時耳朵愛穿洞.當時爸爸曾經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妹啊...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在他們都欣然同意的情況之下.我在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的網站裡.用線上簽卡的方式.辦了這張對我現階段人生來說.最有意義的一張卡...~ 器官捐贈同意卡 ~

在26歲生日過後的沒幾天.我就收到了協會寄給我的器官捐贈卡~

當時收到時心裡還真的是波濤洶湧...覺得送給自己一個無價的生日禮物.好開心!


將來總會有那麼一天...我將不再需要他們......

屆時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需要他們的人...延續他們的生命..

遺愛人間,這是一種無怨、無悔、無私的選擇....

這樣的人生Ending對我來說.才真的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77 的頭像
    cute177

    I Love Us - Dora & 罩哥 的生活日記

    cute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