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家做SPA時突然接到Dora的電話....
説中午要帶好康的回家給我加菜....
聽說這家廠商超有誠意....(光是免運費這一點就讓罩哥我胃口大開真是太會做生意了啦!!!!!!)

一打開發現是5磅的NB馬鈴薯鮭魚飼料.....高興到我都要轉圈圈了!!!!!


Dora說不管做人or做狗都要有所本...
為了感謝廠商的大方......罩哥我決定免費放送幾張帥到不行的照片.....



做完這些暖身動作後....(厚...筋骨還真酸.....)
終於可以大吃特吃啦~~~~~
馬鈴薯鮭魚是屬於大顆粒....罩哥我最愛這一味啦....咬中帶勁...真男人都抗拒不了的大顆粒

之後Dora把我之前吃的特級配方混在一起讓我好好的"粗"一下!

真是超好粗的啦....NB的飼料都沒有什麼腥味.....粗起來一整個爽口....
雖然價錢比一般飼料貴了一點點.....但一分錢一分貨....罩董我還是覺得物有所值
看我粗的多帥氣多開心.............


想當帥狗嗎??????

趕快去買一包吃吃看啦~~~~
保證各位又往帥狗的路上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77 的頭像
    cute177

    I Love Us - Dora & 罩哥 的生活日記

    cute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