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跟罩哥的鐵馬悠閒遊


這禮拜假日SD在新竹辛苦值班
所以罩哥的假日就交給Dora來一手安排...
今天台中天氣真好
下午趁著太陽比較不大
Dora決定自己帶罩哥到潭雅神自行車道騎騎鐵馬悠閒一下........
本來決定要自己扛小折再揹著罩哥騎機車去...
但想想這樣好像太拼了齁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到那邊再租腳踏車好了~


Dora家離雅神自行車道還不算太遠...
常常聽朋友說晚上都會去那邊騎車運動...不過我自己倒是還沒去過~
今天從北屯騎崇德路過去時...實在是越騎越想飆*#&$(&.........
這路也太爛了吧...柏油鋪了好幾層是怎樣..凹凹凸凸的.....還好我沒裝活動假牙.不然這不就給他震出來了嗎
不好意思.....繼續繼續....
騎了一下下就看到自行車道的陸橋

右轉之後就會看到很多家在出租腳踏車的!~
Dora花了100塊租了一台腳踏車..然後就帶著罩哥開始悠閒的觀賞沿路風景囉
(罩哥你在嗨什麼啦......)



我覺得雅潭的步道雖然沿路街景都是住家工廠居多
但還蠻鬧中取靜的...
還會很到很多人在慢跑遛狗...
而且一路都蠻平穩好騎的...不會突然來個上坡..再送你一個下坡

罩哥一路都這樣站的直挺挺的.....
(看他這樣執著...Dora都開始覺得我的屁股痛已經不是痛了)

步道全長11.8km

Dora騎到6km時就開始有點想上廁所....
所以回程就用很快的速度飆回潭子了

還車的時候請裡面的阿姨幫我跟罩哥拍張照
阿姨超親切的...害我都不好意思跟他抱怨他們家的車子有多難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77 的頭像
    cute177

    I Love Us - Dora & 罩哥 的生活日記

    cute1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